所在位置 : 首页 > 动作冒险 > 家里没有鬼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家里没有鬼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游戏大小:88.2M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动作冒险更新日期:2021-06-11

运营厂商:Midori Games / みどりげ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10/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家里没有鬼是一款黑白色调的策略模拟游戏,小姑娘安娜是第一次自己一个人待在家里,在下午五点到八点的三个小时内,独自一人的她感觉有些害怕,但是她相信屋子里一定没有鬼,可爱的小姑娘安娜待在房间里,在每次游戏3分钟时间里,你的点击将导致不同的结果。帮助害怕的安娜点掉那些恐怖的东西,或是你并不想照顾她。

家里没有鬼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家里没有鬼游戏背景

安娜是个小姑娘。只有三个小时,从下午5点到8点。今晚是她第一次待在家里。

安娜非常害怕。但是她不会有事。没有什么鬼魂。我向你保证,没有鬼。

家里没有鬼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家里没有鬼游戏特色

这是一个小的点击恐怖游戏。你可以触摸房间里的家具并使用这些物品。

在每次游戏的3分钟内,你的行动将导致安娜房间的不同结果。你想照顾这个女孩吗?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