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射击飞行 > Endocrisis免安装绿色版

Endocrisis免安装绿色版

游戏大小:464M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射击飞行更新日期:2021-06-28

运营厂商:Arturo Buschmann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10/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Endocrisis是一款街机风格的横版卷轴飞行弹幕射击游戏,如同传统的游戏一样,你必须要不断击败涌现的敌人,并且多款致命攻击和运用自己的特殊能力。游戏的整个过程十分精彩刺激,吸收和使用护盾是防御的关键。这款清版弹幕射击游戏操作简单,但不同机制的关卡将带来挑战性。

Endocrisis免安装绿色版

Endocrisis游戏背景

你有零条命,用你的力量100%抵挡一次命中。你必须小心,因为任何冲击都可能摧毁你。

为了防止被摧毁,你必须拥有100%的力量来启动紧急护盾,并瞬间消灭所有敌人的子弹。吸收敌人的子弹,恢复力量。

Endocrisis免安装绿色版

Endocrisis游戏特色

通过打出你的镜头来恢复力量。

通过点击拍摄按钮进行PowerShot。

简单易学 就像经典的按开始和游戏一样。只要集中精力不要被移动你的船击中就可以了。

差异化关卡每个关卡都有不同的机制,所以你必须准备好每次都有新的东西。

真正的挑战 你不能只按继续键,用无限的继续键吃掉所有敌人的子弹。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