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射击飞行 > NOISZ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NOISZ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游戏大小:542M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射击飞行更新日期:2021-07-13

运营厂商:Anarch Entertainment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10/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NOISZ是一款由NOISZMAKERS制作Anarch Entertainment发行的一款飞行弹幕射击游戏。射击游戏和音乐游戏合并!这就是NOISZ:独特和艰巨的挑战!游戏中不仅首次创新的将音乐节奏和动作射击玩法相互融合,还加入了特殊的机制玩法让游戏更具魅力色彩,紧凑刺激的背景音乐烘托,可自由变换不同机型模式,让你肆意的过关斩将!

NOISZ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NOISZ游戏背景

射击游戏和音乐游戏合并! 这就是NOISZ!

独特和艰巨的挑战!开始高手都会觉得难,但是谁都可以学这个简单的玩法!

NOISZ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NOISZ游戏特色

12个具有挑战性的全新场景;

更深入的积分机制带来不同的自定义玩法;

在多为知名音乐人带来的配乐中体验激烈的战斗;

新的游戏模式,使用模块来调整样式,赋予新的能力;

收集各种头衔展示在排行榜上,总共超过一百个成就。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