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角色扮演 > 废土3免安装中文版

废土3免安装中文版

游戏大小:20.9G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更新日期:2021-07-19

运营厂商:inXile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10/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废土3是一款由inXile Entertainment制作发行的一款末日题材生存RPG,是《废土》系列的最新正统续作。《废土3》的游戏世界观设定在美国科罗拉多州荒芜冻土,这里是一片极寒的荒芜之地,你必须四处招募和训练新兵,收集更多的武器和载具,探索科罗拉多的敌对冰冻废墟,一路向北行进,建立一个新的基地,最终击败最终的boss。

废土3免安装绿色版

废土3游戏背景

在废土3中,您将指挥一个在后核时代世界中由荒漠游侠、律师和妇女组成的小队,试图从灰烬中重建文明社会。核弹爆炸一个多世纪之后,您正在为保住心爱的亚利桑那州而不屈地战斗。

随后一名自称为科罗拉多广播电台负责人的家伙表示,如果你能完成一份他只能委托给局外人的工作,从他三个嗜杀的孩子手中拯救他的土地,他将向你提供帮助。

废土3免安装绿色版

废土3游戏特色

1、基于小队的战术回合制战斗RPG游戏;

2、具有深刻的,相互影响的故事;

3、做出充满转折和残酷道德考验的决策;

4、无论是废土老兵还是新人,都会对此系列着迷;

5、最多六名队伍成员,依照你的游戏风格自定义他们的技能和特长;

6、你甚至能拥有自己的战车,将其升级成装载武器的钢铁野兽。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