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动作冒险 > 代码天使免安装绿色版

代码天使免安装绿色版

游戏大小:4.8G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动作冒险更新日期:2021-07-20

运营厂商:Feral rage studio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10/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代码天使是一款充满着浓厚科幻风格以及各种各样热血关卡的第一人称FPS射击类游戏,在这款游戏中拥有着大量的90年代经典FPS游戏的机制,同时游戏中有着大量不同的趣味关卡让你肆意攻略,海量任务以及挑战等待着你来完成,使用拥有强大火力的武器消灭所有的敌人,闯过重重关卡,解锁各种奖励吧!

代码天使免安装绿色版

代码天使游戏背景

代码天使是一个独立制作的兼有现代与复古的fps游戏,发生在一个未来社会。

游戏本身是一封写给90年代整个fps类型游戏的情书,其中包含一些现代游戏的机制。

代码天使免安装绿色版

代码天使游戏特色

单人FPS体验,您的射击技能将通过不同关卡获得测试。您清除的每个关卡的难度都会增加。

在一个动作丰富的游戏中,你没有很多时间来喘息,不间断的动作伴随着紧张的音乐。

消灭在核心找到的病毒实体,他们是您的敌人,消灭他们。

在遥远的未来,人类发现了一种新的能量来源用来突破,这一新发现带来的科学极限带来了改变人类面貌的挑战,计算机病毒现在可以采取物理实体形式存在,并对城市造成严重破坏 ,您的目标是将它们全部消除。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