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模拟养成 > 带它回家免安装绿色版

带它回家免安装绿色版

游戏大小:434M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模拟养成更新日期:2021-09-16

运营厂商:Pill Bug Interactive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10/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带它回家是一款由Pill Bug Interactive制作发行的车辆制作模拟游戏,在游戏中你是一只瓢虫,你出去旅游到了一个遥远的地方,你需要自己制造一辆车然后顺利回家,建造一辆穿越美国的车。当车辆完成后开启你的公路旅行冒险,注意保护它免受各种炸弹、无人机的袭击。

带它回家免安装绿色版

带它回家游戏背景

一款汽车建造游戏,你是一只瓢虫,正在建造一辆穿越美国的车辆。

当您将简单的元素组合成复杂的装置时,考验您的工程和创造力技能。

在战役中保护它免受樱桃炸弹、飞行无人机和胡萝卜的冲击 - 或者只是享受在开阔的道路上驾驶。

带它回家免安装绿色版

带它回家游戏特色

设计和设计您的车辆。你建造什么,在哪里建造,都很重要。在此过程中发现新组件和您最喜欢的组合。

在您设计的车辆周围弹跳。你会收集每一个硬币吗?你的弹射器能把你带到风箱吗?或者你会掌握螺旋桨?

选择穿越美国的路线,沿途结识古怪的动物朋友(和敌人)。探索互动叙事,而经典的乡村原声带让您沉浸在公路旅行的心情中。

重新思考您的所有载具设计,并与本地好友或通过 Steam 远程同乐在线玩整个战役合作模式。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