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射击飞行 > 高空舰队官方绿色英文版

高空舰队官方绿色英文版

游戏大小:1.2G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射击飞行更新日期:2021-10-20

运营厂商:MicroProse Software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10/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高空舰队是一款画面风格非常有特色的战争模拟射击类游戏,以爽快刺激的射击玩法为主。高空舰队游戏将带你感受一场热血沸腾的战争之旅,感受战场的震撼感,您还可以研发新的尖端武器,使用不同的战术策略来获得胜利。巨大的航天母舰就像一座小型的城市,而你要管理这座城市上的所有事务,在设定好的末日环境中,这种代入感还是很强的。

高空舰队免安装绿色版

高空舰队游戏背景

在神秘的未来地球上空为生存而战。这款独特的动作策略游戏融合了街机战斗、探索、管理和交际等内容。巨舰鏖战于长空,而你是否就是预言中的救世主?

作为萨亚迪特遣舰队的指挥官,你奉命不计代价控制反叛的格瑞特王国。为了胜利,你需要谨慎探索、精打细算、纵横捭阖,建立一支统治无上天空的舰队。

但旅途的前方可能是更伟大的使命,与尘封过往相关的神秘预言仍在废土中沉睡。

高空舰队免安装绿色版

高空舰队游戏特色

《高空舰队》的核心是独特的战斗方式——巨舰大炮在沙漠上空对决。但这不需要你无脑乱按,反而需要技巧,找到敌人弱点,发动致命一击。

克敌制胜远不是指挥高空舰队的全部内容。你必须探索神秘的格瑞特,管理好舰船、士兵、燃料和其他资源,与各方势力进行交际,揭开预言的秘密。

用《高空舰队》中的舰船编辑器,你能建造符合自己战斗风格的完美舰队,大量的特色舰船选项和升级路径让你百玩不厌。

柴油朋克视觉风格、沉浸式音乐音效和高空舰队的秘密共同造就了独一无二、震撼人心的氛围。在发现所有秘密,完成自己的最终使命之前,你会对它爱不释手。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