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策略战棋 > 卡组与匕首免安装绿色版

卡组与匕首免安装绿色版

游戏大小:174M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策略战棋更新日期:2021-11-03

运营厂商:Osarion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10/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卡组与匕首是一款卡牌建设玩法的策略RPG游戏,在那里你选择一个英雄,冒险深入地牢杀死怪物和收集宝藏。每个套独特的卡片。野蛮人依靠蛮力打败敌人。女巫有各种各样的诅咒和技巧在她的处置。虽然巫师有各种各样的咒语,可以结合到毁灭性的影响。融合了卡组构筑与角色扮演元素。深入地下城挑战怪物和寻宝,访问酒馆购买卡牌,优化你的卡组以增加在地牢中的生存可能。

卡组与匕首免安装绿色版

卡组与匕首游戏背景

欢迎来到卡组与匕首!一个卡组构筑RPG卡牌游戏。野蛮人Hrothgar的运气不佳,直到他遇到了一位名叫Salazar的年轻学者。

他们一起前往黑暗的地方杀死怪物并寻找宝藏! 但一个黑暗的威胁迫在眉睫。

卡组与匕首免安装绿色版

卡组与匕首游戏特色

在这个神话传说的世界中,您会遇到有趣的角色,例如骷髅王安格瓦、沼泽女巫米尔莎、巫师 Equinox 和鼠魔摩洛克。

通过对话选项,您可以发现他们的故事。

每次任务后,您都可以访问酒馆,在那里您可以从阴暗的商人处购买新卡。

优化你的套牌会大大增加你在地牢中生存的机会。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