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角色扮演 > 女盗贼希露菲与不眠之岛免安装绿色版

女盗贼希露菲与不眠之岛免安装绿色版

游戏大小:546M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更新日期:2021-11-05

运营厂商:Kagura Games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10/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女盗贼希露菲与不眠之岛是一款像素RPG游戏,你将扮演盗贼少女希露菲,为了给身患重病的妹妹治病,前往岛国迪泽鲁盗取宝物深渊宝珠。游戏的剧情非常的有趣,你可以通过向当地居民打听来获取情报,当然有时候需要付出一点小小的代价。游戏中会有时间限制,所以你的行动一定要快。

女盗贼希露菲与不眠之岛免安装绿色版

女盗贼希露菲与不眠之岛游戏背景

希露菲是一名住在贫民窟的盗贼少女,为了体弱多病的妹妹特蕾莎治病,不得不每日外出鸡鸣狗盗,以此维持生计,某日,在外行窃的希露菲偶尔听闻了关于“深渊宝珠”的事情。据说那是一件来自于岛国迪泽鲁的宝物,而如今正逢该国举办长达一周的“亡灵庆典”之际,届时城内的守备将十分薄弱,正是动手盗宝的好时机。

得知了这样的好消息,决心赌一赌运气看的希露菲便向迪泽鲁出发了。

女盗贼希露菲与不眠之岛免安装绿色版

女盗贼希露菲与不眠之岛游戏特色

经典RPG体验,回归经典;

探索精心制作的迪泽鲁岛,探索元素丰富;

通过与当地居民互动打听情报;

潜入地牢并小心躲避陷阱;

努力在一周内盗取宝物吧!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