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动作冒险 > 松鼠末日免安装绿色版

松鼠末日免安装绿色版

游戏大小:11.2G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动作冒险更新日期:2021-11-08

运营厂商:The Streets Network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10/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松鼠末日是一款由OA Games制作,The Streets Network发行的科幻射击游戏,这是一个黑暗的未来,人类自掘坟墓,拿松鼠进行基因实验,基因工程松鼠开始失控,占领了地球。游戏的玩法非常的有趣,你要小心那些致命的病毒,同时你也可以使用各种高科技装备来武装自己。

 松鼠末日免安装绿色版

松鼠末日游戏背景

气候变化迫使人类多年来一直生活在地下。

在我们缺席的情况下,松鼠已成为地球上新的顶级掠食者。

在过去的 100 年里,在疯狂的狂犬病和灌入基因的嗜血欲望驱使下,松鼠杀死了地球上几乎所有的生物。

在松鼠在地球上肆虐的黑暗未来,您必须为全人类夺回地球。

松鼠末日免安装绿色版

松鼠末日游戏特色

Squirrelmageddon!是一款支持第三和第一人称视角切换的动作射击游戏。

包含了黑色幽默、科幻背景元素,支持1-4人局域网或在线联机玩。

你已经准备好了,你知道会发生什么。其他人给它起了个名字,他们称之为:Squirrelmageddon!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