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模拟养成 > 硅城免安装绿色版

硅城免安装绿色版

游戏大小:334M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模拟养成更新日期:2021-11-15

运营厂商:Polycorne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10/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硅城是一款模拟经营游戏,你将作为市长,逐块建造属于你的城市,在深度统计和分析功能的帮助下管理你的公民,为未来的选民建造住宅区,为他们提供电力、娱乐和工作,同时还要合理的安排这个城市中的居住区,生产区和娱乐区。让城市可以得到良性的发展。同时还要注意规划好道路,避免出现堵车的情况,还要注意治理污染,让居民有着更健康的生活。

硅城免安装绿色版

硅城游戏背景

硅城是对90年代优秀城市建设者的致敬。它重新审视了经典游戏机制,例如具有程序开发的基于网格的游乐场、不同类型的建筑(住宅区、公共服务大楼、商店和办公室、公园和文化区)、道路交通的组织和管理公民的进化。

硅城免安装绿色版

硅城游戏特色

你负责

作为新生的市长,您将从划伤开始。将一块空地变成混凝土丛林,迎接成千上万的市民。

为未来的选民建造住宅区。为他们提供电力、娱乐和工作。监控他们的财务状况以调整和完善您的城市布局。

不要轻易放弃

你必须连任!市民指望你。他们将在工作、娱乐和社交活动之间度过一天。为他们提供各种学校和工作,帮助他们提高技能。满足他们的要求,为下次选举增加您的追随者。

计划就是一切

准备好面对最大的敌人:交通拥堵。借助我们自己的特定技术,您将更好地了解如何优化市民的导航。

防止他们失业是必不可少的,因为他们被困在早高峰时段,而且还可以减少污染。另外,不要让他们开车几个小时去买基本的杂货。他们会很感激的。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