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其他软件 > 嘟嘟美食菜谱官方正式版下载

嘟嘟美食菜谱官方正式版下载

游戏大小:2.24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其他软件更新日期:2014-04-17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 XP/WIN 7/WIN 8安全认证:

 嘟嘟美食菜谱官方正式版下载

版本:v2.16

 

【软件介绍】

    嘟嘟美食菜谱是一个可以浏览,查询菜谱的软件,简单易用、设计贴心的中文菜谱软件。目前的版本提供500多种美食菜谱。可以使用多种分类浏览菜谱,也可以根据所用材料,菜名来查询菜谱,并可以根据选择的菜谱,生成购物清单,还可以根据需要创建定的菜谱主题,方便快速查找。 它可以帮助厨房新手轻松做出美味佳肴,也可以帮助厨艺高手整理记录自己的菜谱。它内置的几项功能更可以帮助你制定饮食计划,管理购物清单。提供多种美食菜谱供下载,导入,包括各大菜系的名菜,家庭简单美食,营养美食,饮料调制方法,点心做法等。您可以按照菜谱的菜系,口味,食材类型,烹调类型,适合季节几种分类来迅速找到需要的菜谱。找到打算制作的美食菜谱,可以把它添加到今日餐桌里去,自动生成的今日菜篮就是要制作这些美味所需要的材料,打印出来,你就可以带着这张购物清单去购买食材了。嘟嘟美食菜谱还附带一个菜谱包编辑器,使用这个菜谱包编辑器可以很轻松把你收集的文本或网页格式的菜谱变成小巧的菜谱包,导入到嘟嘟美食菜谱中,或是寄给你的朋友。

 

【软件特点】

    1, 使用多种分类索引浏览菜谱;
    2, 根据所用材料,菜名来查询菜谱;
    3, 根据选择的菜谱,生成购物清单;
    4, 创建定制的菜谱主题,快速查找菜谱。

 

【软件截图】

嘟嘟美食菜谱截图1

嘟嘟美食菜谱截图1

嘟嘟美食菜谱截图2

嘟嘟美食菜谱截图2

嘟嘟美食菜谱截图3

嘟嘟美食菜谱截图3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