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手机应用 > BestRecoveryForPhone官方正式版下载

BestRecoveryForPhone官方正式版下载

游戏大小:3.29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手机应用更新日期:2014-04-23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 XP/WIN 7/WIN 8安全认证:

 BestRecoveryForPhone官方正式版下载

版本:v1.6.0

 

【软件介绍】

    BestRecoveryForPhone(手机数据恢复)主要针对手机数据丢失问题而设计的一款高效的恢复程序。软件通过底层解析文件系统的结构以及手机数据库的数据结构,将手机中丢失的文件,丢失(或删除)的数据库记录通过一定的算法在软件中展现出来。手机数据恢复针对类型:内存卡格式化通讯录删除短信箱删除通讯录中联系方式删除短信箱中短信息删除内存卡中图片删除内存卡中影片删除Sqlite数据库碎片提取。

 

【软件特点】

    1、数据丢失后,要严禁往需要恢复的设备里面存新文件,新存文件进去很容易就覆盖破坏掉原来丢失的数据。
    2、不要格式化需要恢复存储设备,这个操作都会往盘里面新写入数据,容易造成二次破坏数据。
    3、文件丢失的存储设备,尽量别再使用此设备。

 

【软件截图】

BestRecoveryForPhone截图

BestRecoveryForPhone截图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