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系统辅助 > 爱思助手官方抢先版下载

爱思助手官方抢先版下载

游戏大小:96.26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系统辅助更新日期:2017-12-20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安全认证:

爱思助手官方抢先版下载

版本:v7.55

 

  【软件介绍】

  爱思助手是一款苹果刷机助手,是果粉们最爱的刷机工具。爱思助手pc版不越狱也能免费安装正版软件,直接在苹果设备上运行,海量的正版软件游戏免费下载,无需越狱,无需付费,是果粉必备工具。爱思助手最新版无需安装iTunes,告别各种错误。自动保基带刷机,基带版本不被升级,卡贴机的福音。SHSH云存储技术,再也不用担心备份的SHSH丢失。刷机越狱一键搞定、简单易用无需制作固件,无需搭建TSS服务器。

 

  爱思助手官方下载(原苹果刷机助手)是全球首款集一键查询shsh、一键备份shsh、一键刷机功能于一身的强大利器,你只需轻轻地按下一个按钮便可以完成查询shsh、备份shsh、和刷机,真正做到全自动一键式刷机,绝对是傻瓜式操作,简单易用,当你深陷在繁琐复杂刷机解锁教程中时,这款刷机工具或许就是你的救星,时髦的你一定不会错过的。

 

相关爱思助手官方下载内容推荐

爱思助手新手下载安装教程图解

爱思助手反复提示修复驱动怎么办

爱思助手查看iPhone电池循环使用次数方法

 

【软件特点】

无需安装iTunes:无需安装iTunes,告别各种错误。
自动保基带:自动保基带刷机,基带版本不被升级,卡贴机的福音。
云技术:SHSH云存储技术,再也不用担心备份的SHSH丢失。
自制固体:刷机越狱一键搞定、简单易用无需制作固件,无需搭建TSS服务器。无需安装iTunes,告别各种错误。

 

【软件更新】

  主程序

  新增 关闭 iOS 系统更新提示 功能

  优化 导入和导出文件功能

  修复一些Bug

  刷机越狱

  优化 批量刷机功能

  新增 按 iOS 版本选择固件选项

 

【软件截图】

 

爱思助手截图1

 

爱思助手截图2

 

爱思助手截图3

 

爱思助手截图4

 

 相关爱思助手官方下载推荐

360刷机助手官方正式版下载

XY苹果助手官方正式版下载

同步助手官方正式版下载

PP苹果助手官方最新版下载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