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网络应用 > 够快云库3.1.12最新正式版下载

够快云库3.1.12最新正式版下载

游戏大小:49.18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网络应用更新日期:2018-01-22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 XP/WIN 7/WIN 8安全认证:

够快云库3.1.12官方正式版下载

版本:v3.1.12.25010

 

【软件介绍】

  够快云库是国内云存储服务提供商够快科技近日发布的架构在阿里云之上的企业级云存储服务,与传统网盘相比,够快云库为用户提供了无限云存储空间,通过“索引同步”技术,实现了对用户硬盘的”零“占用,即使几百GB、上TB的文件也可以在仅占用几KB的条件下展现在用户面前。

 

【软件特色】

  够快云库与传统网盘相比,够快云库为用户提供了无限云存储空间,通过“索引同步”技术,实现了对用户硬盘的”零“占用,即使几百GB、上TB的文件也可以在仅占用几KB的条件下展现在用户面前。并且够快云库支持文件离线操作,即使没有网络的状况,使用够快云库依旧可以对文件进行查看、编辑等操作。

 

【软件注意】

 如何使用够快同步文件

手动同步:将文件“添加到云库”,或者直接拖动文件到云库客户端中就可以将电脑上的文件同步到云端。

自动同步:在云库客户端中设置同步文件夹,设置完成后,硬盘上的同步文件夹中的文件会自动和云端保持同步。

已被删除的文件是否能恢复?

云库中文件被删除后首先会存放在库回收站中,到库回收站可以恢复已删除文件。

如何通过手机上传文件?

可以下载手机客户端,在手机客户端里上传照片、拍照上传、录音上传或者新建笔记

 

【软件使用】

云库中的各种角色权限有什么不同?

成员按照角色在库中有不同权限,团队版库中有超级管理员、管理员、编辑者、查看者、预览者(付费库才有 预览者角色)五种角色。商业版和企业版角色管理员可以在管理后台自己组合设置。

如何禁止丢失的设备访问我的账号?

登录账户打开设置窗口的设备项,可以进行账户登录设备管理,禁止或允许某些设备登录,商业版、 企业版管理员可以对企业库的查看设备做管理。

如何查看文件的更新记录?

库中上方有“最近更新”的视图模式,可以查看到库中文件的最近更新记录,在文件的历史版本里也可以查看该文件的更新记录。

 

【软件截图】

够快云库截图

够快云库截图

 

相关够快云库下载软件推荐

115网盘客户端官方正式版下载

华为网盘官方正式版下载

360云盘官方下载

百度云网盘官方正式版下载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