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图像处理 > 印象笔记圈点官方正式版下载

印象笔记圈点官方正式版下载

游戏大小:33.77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图像处理更新日期:2015-11-03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ita/Win7/win8安全认证:

 印象笔记圈点官方正式版下载

版本:V2.3.2.176

 

【软件介绍】

    印象笔记圈点(Evernote Skitch)是一款电脑上的图片标注工具,软件能够给图片添加精美的标注,用简单的箭头、图形和文字,在照片和截屏上进行标注,可以很方便地截取图片直接添加箭头,文字注释等信息,还能直接保存至Evernote印象笔记,让你在电脑与手机之间无缝查看。
    印象笔记·圈点支持多种标注工具,包括箭头、文本、矩形、圆角矩形、椭圆、行、书签、荧光笔等等,还能做简单的图片剪裁、尺寸修改工作,图片来源可以是屏幕截图、浏览图片或从剪贴板粘贴,标注好的图片可以另存为图片,或者发到 Evernote。随时随地用手机和电脑同时使用,同步重要图片,沟通思想,还有比这更简单的吗?在电脑或手机上的图片上,描个圆圈,做个注释,画个箭头,标出精彩之处。

 

【软件截图】

 

 印象笔记圈点截图1

印象笔记圈点截图1

 印象笔记圈点截图2

印象笔记圈点截图2

 印象笔记圈点截图3

印象笔记圈点截图3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