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看图软件 > 光影看图官方正式版下载

光影看图官方正式版下载

游戏大小:11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看图软件更新日期:2017-03-03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 XP/WIN 7/WIN 8安全认证:

 光影看图官方正式版下载

版本:v1.1.1.56

 

【软件介绍】

    光影看图是一款全新的专业看图软件,由新版光影魔术手团队开发。光影魔术手团队致力于做一款最简单,最快速,最专业的看图软件,对看图的速度,各种图片格式的支持及色彩的准确还原,图片EXIF信息查看以及不同看图习惯设置,还有各种体验细节都做了深入全面的工作。软件定位让普通用户能快速简单操作,享受看图乐趣,特别地,对于摄影爱好者,设计师人群等专业看图人群来说就更适合不过了,实乃一款新的看图利器。

 

【软件特点】

    1.采用迅雷BOLT界面图像引擎,清爽舒适的看图界面,简单好用的工具栏按钮
    2.方便快捷的鼠标操作和快捷键操作:
    支持鼠标滚轮设置(缩放图片或前后翻页);
    支持鼠标双击设置(在实际大小和适应窗口之间切换或进入全屏/退出全屏);
    查看长图时可使用鼠标滚轮(或Ctrl+鼠标滚轮)上下移动图片,非常方便!
    3.方便一键查看图片EXIF信息,并可固定图片信息面板
    4.方便查看目录下图片所有缩略图并切换图片
    5.方便快捷使用编辑软件打开图片(如:光影魔术手、美图秀秀、可牛影像、PS等软件)
    6.看完当前目录图片可方便切换到下一目录看图

 

【软件截图】

 

光影看图截图

光影看图截图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