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词典翻译 > 爱花朵背单词官方正式版下载

爱花朵背单词官方正式版下载

游戏大小:28.64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词典翻译更新日期:2015-10-16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Vista/Win2003/WinXP安全认证:

 爱花朵背单词官方正式版下载

版本:v3.2

 

【软件介绍】

    爱花朵背单词是全免费的英语单词记忆软件,收录了从小学,初中,高中,大学四级等。
    爱花朵背单词采用多种方法加深记忆,全力扩大词汇量,软件界面简洁,容易上手,是您轻松背诵英语单词,学习英语口语,是您备考和提高英语词汇量必不可少的工具。

 

【软件功能】

1、真人词汇发音
“哑巴英语”一直是中国式英语教育存在的缺陷,爱花朵背单词精确到每个词汇发音。词汇不仅有英式发音,还增加了美式发音,此外例句、每日一句都有真人发音。

2、词库相较于旧版更丰富
应对不同人群的需求,爱花朵背单词将词汇不断细分,不断拓展。爱花朵背单词现拥有词库:小学、初中、高中、四级、六级、托福、雅思、考研词汇,并在不断的扩充中。

3、互动式体验,可以量化每日词汇
爱花朵背单词,新版增加互动式体验,用户可以根据自身的条件,给自己设定每日词汇量。

4、生词本功能
一些生词、难记忆的词汇,“一次性”的记忆容易忘记,爱花朵背单词增设生词本功能,用户可根据自身情况,将生词添加到生词本,反复加强记忆。

 

【软件截图】

爱花朵背单词截图

爱花朵背单词截图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