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系统安全 > 百度卫士最新版官方下载

百度卫士最新版官方下载

游戏大小:31.5 MB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系统安全更新日期:2016-09-06

运营厂商:百度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7/Vista/Win8安全认证:

百度卫士最新版官方下载

版本号:8.2.0.7227

 

【软件简介】

    百度卫士/杀毒整合版是将百度卫士与百度杀毒合而为一的版本,免除了分别下载安装的繁琐,更加方便了用户。百度安全郑重承诺: 永久免费、不骚扰用户、不胁迫用户、不偷窥用户隐私。

    百度卫士是百度公司全新出品的简单可信赖的系统工具软件,集合了电脑加速、系统清理、木马查杀和软件管理功能,竭力为用户提供轻巧、快速、智能、纯净的产品体验。

    百度杀毒是百度与卡巴斯基合作出品的全新杀毒软件,集合了百度强大的云端计算、海量数据学习能力与卡巴斯基反病毒引擎专业能力,一改杀毒软件卡机臃肿的形象,竭力为用户提供轻巧不卡机的产品体验。

 

【软件特点】

1、一键优化:对电脑进行全面优化,保证其快速恢复“健康”状态
2、电脑加速:加快电脑开机和运行速度
3、系统清理:一键清理,让系统更流畅;智能清理:定期扫描,清理无死角。
4、安全维护:木马查杀、漏洞修复、系统修复,让电脑更健康、更快速。
5、悬浮窗:颠覆性的推出搜索悬浮窗,提供一键即搜、一键加速、一键解决!
6、加速圈,单击一下立即释放电脑内存。

 

【软件更新】

1.合入新一代自研引擎——“慧眼引擎”  

结合百度深度学习研究院的深度神经网络技术,突破现有的启发式技术,定义全新一代智能引擎。预测识别潜在风险,将一切恶意程序拒之门外。高检出、精度高、速度快、体积更小,使查杀能力再度大幅升级!  

2.百宝前再添新丁——密罐助手  

私密文件从手机备份到电脑,再也不担心小秘密被别人看到了!即扫即连,比USB线不只快一步!“便捷”、“安全”完美兼得,与密罐Android客户端配合使用效果更佳!  

3.优化漏洞修复提示  

优化高危漏洞弹窗提示及tips修复取消后的展示界面。

 

【软件截图】

百度杀毒截图2

百度杀毒截图 

百度卫士截图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