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客户端 > 《5pk热血传奇》最新完整客户端下载

《5pk热血传奇》最新完整客户端下载

游戏大小:2.34G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客户端更新日期:2016-02-13

运营厂商:小闲在线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dows XP/Vista/7安全认证:

 《热血传奇》最新完整客户端下载

版本号:1.8

 

【游戏介绍】

        盛大官方唯一授权运营,《热血传奇》之复古经典系列,个性玩法,官方保证!

        还记得十年前,我们最初的样子吗?

 

  热血沸腾的青春年少,我自横刀向天笑的狂傲,往昔的传奇岁月,谱写了多少值得我们珍视一生的传奇故事?

 

  玛法大陆,这个曾让我们痛并快乐的神奇之地。传奇,这个曾让我们有爱有恨的神奇世界。这里的快乐悲伤、欣喜失意、纷纷扰扰、人生百味,犹若眼前……

 

  我们关于青春的点点滴滴都被传奇一一记录,多年后的某一天,再回首,我们早已忘记当初自己的模样,传奇却依然屹立,铭记我们的年少轻狂……

 

  十年过去,曾经的懵懂无知变成世故老练,曾经的狂放不羁变成谨慎圆滑,曾经的万丈雄心变成沉稳务实,唯一不变的是在心底某个角落对青春的隐隐眷恋,这份眷恋里,有一个名词,叫“热血传奇”。

 

  十年前,热血传奇陪伴着我们手握青春肆意挥洒,十年后,我们的青春渐行渐远,传奇,似乎也淡出了我们的视线。其实,我们之所以那么思念我们的青春,不是因为青春里我们错过的那一个白衣姑娘,不是因为青春里离去的一个个兄弟,不是因为青春里那一场没实现的旅行……而是因为我们明白,青春,过了,就回不来了。

 

  青春回不来了,传奇,回来了。是的,最经典,最青春的传奇,回来了。

 

  2014年九月,重庆小闲科技有限公司独家取得盛大网络的正式授权,这标志着小闲科技将合法运营及开发热血传奇游戏极其衍生产品,由于小闲科技一直致力于还原十年前最巅峰最火爆的热血传奇,所以,这也标致着,承载着一代人青春的经典版本传奇将回到大家身边。

 

  就在本月,由小闲科技定制开发和运营的5PK传奇(www.5pk.com)即将开启圆梦公测!该版本的传奇将以“1.70魔神归来”版本为基础,为所有传奇拥趸还原一个最经典的热血传奇世界。

 

  青春会散场,因为岁月向前;青春不会散场,因为情怀不死……2014年末,我们一起找回飘散十年却不曾消逝的情怀。

 

  一个让我们十余年还惦念于心的游戏,本身就是一个传奇。从此不管世事更迭、人情诡谲,一想到它,心头就会微微一颤,无数的思绪奔涌,那时由衷的、会心的一笑,才是刹那而永久的芳华。

 

【游戏截图】

5pk热血传奇游戏截图1

5pk热血传奇游戏截图1

5pk热血传奇游戏截图2

5pk热血传奇游戏截图2

5pk热血传奇游戏截图3

5pk热血传奇游戏截图3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