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图像处理 > 印象笔记·圈点官方正式版下载

印象笔记·圈点官方正式版下载

游戏大小:34.01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图像处理更新日期:2016-09-02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2000/vista/Win7/Win8/Win8.1安全认证:

 印象笔记·圈点官方正式版下载

版本:v2.3.2.176

 

【软件介绍】

    印象笔记·圈点:Skitch 是一款上非常优秀的截图、涂鸦、标注、修改、分享工具,功能十分强大。

    Skitch 是一款方便的截图软件,这个软件的UI比较有新意,操作也很简单,区域选择截图或者窗口截图都可以,然后可以对图片进行一些编辑,比如加点箭头形状,写点字啊啥的。另外存图片的方式比较有意思,他界面上有个 Drag me,用鼠标拖动到别的应用或者桌面上,就可以直接保存图片了,或者,你可以直接拖到需要显示图片的应用里面(比如 QQ 的聊天窗口),省去保存到硬盘的步骤。这小东西的截图方式也挺丰富的,除了区域截图和窗口截图,还有其他好些选项,比如通过输入一个 URL 地址来截取网页快照,这个很实用的。

 

 

【软件截图】

印象笔记圈点截图

印象笔记圈点截图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