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悟空识字官方正式版下载

悟空识字官方正式版下载

游戏大小:733.74 KB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教育教学更新日期:2017-12-21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8/win7/vista/win2003/winxp安全认证:

悟空识字官方正式版下载

版本:v2.0.4.12

 

【软件介绍】

     悟空识字是一款专门为3-8岁小朋友开发的识字软件。整套软件包括1200个最常用汉字、5000多个词语,结合儿童熟悉的《西游记》经典场景,让儿童在游戏中快乐地认识汉字。   悟空识字的主要特点是完全站在儿童自己使用的角度,通过故事、动画、游戏等学习方式让孩子快乐学习,每天只需要短短10多分钟的时间,一个月就可以开始自主阅读。

 

【软件功能】

  1、花果山、大闹天宫、三打白骨精、万年人参果等10个西游故事背景

  2、学习1200个汉字、5000个词语

  3、支持看图识字、跟读识字、听音识字、词语识字、拼句子等多种学习方式

  4、支持语音识别功能

  5、支持全屏学习功能

  6、支持学习时间控制功能

  7、支持软件自动升级功能

 

  8、使用最新Flash 10技术开发,生动活泼,适合3-8岁孩子使用

 

【软件特色】

  《悟空识字》会根据孩子对汉字的掌握程度,实时调整孩子的学习计划,从而提高教学的效率和有效性。

 

  根据字频安排的学习内容在各种传统识字方法中,存在着一个比较明显的趋势,就是互相之间比较谁能在短时间内教会孩子更多的汉字。但实际上,学前儿童识字教育是为其初步的阅读和书写打基础的。根据《幼儿画报》对十二种小学教材的统计,284个汉字即覆盖了小学一年级常用字的58%,而根据《通用规范汉字表》的统计,600个汉字覆盖常用书面语的80%,900个汉字即覆盖常用书面语的90%以上,我们选取的1200个汉字以及对应的1200个句子、5000个词语已经完全满足孩子早期阅读和上学所需,也是最切实、高效的学龄前儿童识字目标。个性化的教学安排,符合每个孩子的识字需要每个孩子所处的语言环境总是略有差异,在识字学习过程中的进度也参差不齐。在传统识字班和学校教育中,不能为每个孩子的进度和需要制定个性化的学习任务。

 

【软件更新】

  支持unicode wchar地址空间计算

  安装过程在线检查是否存在最新版本

 

【软件截图】

 悟空识字

悟空识字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