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动作冒险 > VR特警II 完美硬盘版

VR特警II 完美硬盘版

游戏大小:10.4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动作冒险更新日期:2009-03-24

运营厂商:SEGA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9X/NT/2000/XP安全认证:

SEGA招牌射击游戏第二集,玩起来甚是火爆刺激,而且难度调节余地很大,老鸟菜鸟都能得到满足。

《VR特警II》密技

新选项
当打败Kong(第一关的Boss)后,你会看到一个直升机,射它。当你打爆机并杀死Puppet Guy或其他的人(最终Boss)后,你就会看到一架直升机向你攻击,击落它,然后去到"Option"菜单,你就会看到多出一个选项——>>。

作弊菜单
在VCOP2.INI文件的 GameSetting 这一行下面加上Extra=2这一行,然后存盘退出。进入游戏后按 F6 键会看到两个新选项"SPECIAL"和"CHEAT Special",功能分别如下:
Single Click Reload = 鼠标单击就可重新装弹
Random Mode = 敌人随机出现
Mirror Mode = 镜像模式
Big Head Mode = 大头模式
Auto Reload = 自动重新装弹
Weapon Select = 在游戏中可以选择武器
Weapon Select (Special) = 在游戏中可以选择特殊武

无限接关
将VCOP2.INI文件的GameSetting中的Continue=#改为Continue=10,然后存盘退出,再进入游戏就可无限接关了。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