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街机模拟 > 《铁拳3》街机版

《铁拳3》街机版

游戏大小:57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街机模拟更新日期:2010-01-13

运营厂商:NAMCO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9X/NT/2000/XP安全认证:

《铁拳3》真正进化到3d格斗的一代,不再是像2d格斗一样只是在一个平面上对战,最好的体现就是横移动的加入。

 

安装说明:

1、下载完成,安装游戏;

2、游戏整合Mame 0.128版模拟器,可自行添加其他街机游戏;

3、在模拟器主界面铁拳3即可开始运行游戏。

 

操作说明:在进入游戏界面后,点击Tab键即可进入控制设置界面。

投币——6

开始——1

上下左右——W  A  S  D

按键——J  K  U  I  L  O

 

  如果说过去的"铁拳"攻击是取胜的关键所在的话,那么此回的《铁拳3》除了再次增加了攻击的方式外,还对于防御和反击有了质的提升,横移动、返技和受身的加入及充实使得防守反击比疯狂进攻更有利,走向更复杂化的世界中!

  以同镜仁为代表,多种多样角色的场,使得这款本来就在关系能上能下错综复杂的格斗GAME在故事性上有了进一步的升高,这是在众多格斗对战游戏中极为少见的现象。另外,三代的推出也让namco在格斗游戏的市场之争上首次超越老对手sega的vr战士,狠狠出了一口恶气。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