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主题美化 > 桌面百度官方完整安装包下载

桌面百度官方完整安装包下载

游戏大小:10.61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主题美化更新日期:2017-01-12

运营厂商:百度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Vista/Win2003/WinXP安全认证:

 桌面百度官方完整安装包下载

版本:v3.0.0.2781

 

【软件介绍】

    桌面百度是百度官方打造的一款网页搜索的桌面工具,为数亿百度用户打造极速、智能、个性化的搜索体验,简单易用,是电脑上网搜索的必选软件。

 

【软件特点】

关于桌面百度
桌面百度是百度推出的一款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极致搜索体验 的PC客户端,依托百度领先的大数据技术,打通云端、本地数据壁垒,让搜索变得更快更全更高效。

应用中心
桌面百度应用中心提供常用应用快速启动,包括热点新闻、今日热搜词、截图、便签等热门应用,后续会上架更多贴心服务,敬请期待。

热词搜索
桌面百度提供热词搜索服务,帮助您随时关注全网热点,点击搜索框小红点,即可查看top搜索风云榜,点击单条热点,访问热点详情了解更多。

智能搜索
桌面百度将智能展示更为具体、精准的搜索结果,无需点击链接跳转,直接获取信息。在桌面搜索框输入“天气”,下拉框首位即可显示当天城市最新天气情况,同时还可适用股票、翻译、航班、邮编、小说、电话区号、北京时间等常用场景。

 

【软件更新】

  新增“搜片”功能:热门大片、经典老片、美剧日剧,“搜片”一下你就得到;

  专属浏览器全面升级,双核引擎带来更快更稳定的浏览体验。

 

【软件截图】

桌面百度截图

桌面百度截图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