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策略战棋 > 《三国志10》中文加强独立安装版

《三国志10》中文加强独立安装版

游戏大小:634M游戏语言:繁体中文

游戏类型:策略战棋更新日期:2011-12-22

运营厂商:KOEI 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9X/NT/2000/XP/安全认证:

 

这是最新大作,包含了原始的三国志10中文版,以及最新的威力加强版,3CD合1CD的完美版本,动画音乐什么都不缺,直接安装即可!这里提供的是ISO文件,也就是光盘版本,请直接模拟使用!建议在安装前请已经安装好模拟软件daemon tools的最新版本,因为游戏安装好之后还是需要模拟进入!
请按照以下方法安装:
1.使用光盘模拟工具模拟ns-sangoxpkst.iso文件;模拟后会出现安装可执行文件
2.运行netshow.EXE文件进行安装(注意啦,是运行netshow.exe),不是其它的
3.安装程序会自动安装DAEMON Tools。安装完这个工具后请退出安装程序,重新启动计算机。
4.重新启动计算机后,使用DAEMON Tools模拟ns-sangoxpkst.iso文件。
5.运行netshow.EXE文件进行安装
6.安装接近完成时会出现错误,好象提示说把什么什么东西载入I盘(虚拟光躯的哪个模拟盘)。这时DAEMON Tools会自动载入三国10PK的模拟文件,把这个模拟文件退出,重新载入ns-sangoxpkst.iso文件,然后点错误提示中的“重试”按钮即可正确安装游戏!

相关连接:三国争霸RPG下载  三国志10补丁集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