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游戏模拟器 > 【PS模拟器】PCSX2_0.9.2_File

【PS模拟器】PCSX2_0.9.2_File

游戏大小:2.41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游戏模拟器更新日期:2009-04-20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9x/NT/2000/XP/安全认证:

【PS模拟器】PCSX2_0.9.2_File

1) 從這裡下載 PCSX2 。
2) 有三種安裝檔可供下載。完整安裝程式(Full installer)、網路安裝程式(Web installer)、免安裝壓縮檔(Binary)。完整安裝程式包含『 DirectX End-User Runtime Web 安裝程式 』與『 VC++ 2008 SP1 和 VC++ 2010 的可轉散發套件 』,網路安裝程式可供選擇地下載它們,免安裝壓縮檔僅包含 PCSX2 主程式和插件。下載你喜歡的那種安裝檔,如果你沒有主意,就選擇完整安裝程式(Full installer)。
3) 執行安裝程式(如果你下載的是安裝程式)。如果你下載的是免安裝壓縮檔,將壓縮檔解壓縮至資料夾(例如 C:\PCSX2)。
4) 執行 pcsx2.exe,從安裝程式安裝 PCSX2 的目的資料夾,或是從免安裝壓縮檔解壓縮後生成的資料夾。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