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网游补丁 > 天道更新补丁下载

天道更新补丁下载

游戏大小:>10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网游补丁更新日期:2017-11-14

运营厂商:中青宝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9X/2000/XP/VISTA安全认证:

天道最新补丁包下载

版本号:Ver5.7.0

 

【相关简介】

《天道》将创意与文化完美结合,追寻游戏的娱乐本质。依托博大的中国历史与文化背景,再现华夏历史以至世界史上最著名、最恢宏的伟大战争史。

征战连连,群雄纷争,乱世天下,最可怜莫过苍生黎民。诸侯争霸,大国兼并,大夫专政,夷夏斗争。顺应天道,救苍生于水火之中,免百姓再受战乱之苦。丰沃的战争环境已生长出丰硕的兵学理论、战争艺术。

天之道,损有余而补不足。是故纵横三界五行,周天皆有缘法。南斗掌生,北斗注死,所有生灵往复六道轮回之间,欢生泽被福禄如是,惘死天灾人祸亦如是。凡人仰观苍天,无明日月潜息、四时更替。幽冥之间,万物已循因缘,恒大者为“天道”。

《天道》选取了战国时代最具代表性的四种战斗力量:近身搏击的战士、马上冲杀的骑士、矢若流星的弓手、运筹帷幄的谋士。

【相关下载】

《天道》官方最新完整客户端下载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