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手机应用 > xy刷机助手官方最新版免费下载

xy刷机助手官方最新版免费下载

游戏大小:20.09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手机应用更新日期:2017-04-14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2003/Vista/Win7/Win8安全认证:

xy刷机助手官方最新版下载

版本:v1.2.17.1689

 

【软件介绍】

  xy刷机助手是xy苹果助手官方发布的一款苹果刷机助手,主要功能包括一键刷机、修复白苹果、一键备份还原等,支持iPhone/ipad/iTouch所有机型.

 

【软件功能】

  1.一键刷机:自动备份SHSH,自动刷机,自动激活设备,真正做到全自动一键式刷机。

  2.一键备份还原资料:刷机前一键备份好资料,刷机后一键还原,再也不用担心刷机后资料会丢失了。

  3.修复白苹果:XY刷机助手一键快速搞定。

  4.多种模式完美刷机:支持设备在正常模式,恢复模式和DFU模式下刷机。

  5.多种刷机方式:导入固件刷机,即导即刷;下载固件刷机,智能匹配,急速下载。

 

【软件截图】

xy刷机助手官方最新版下载截图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