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客户端 > 《哈啪咪HapaMe》精简客户端

《哈啪咪HapaMe》精简客户端

游戏大小:286 MB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客户端更新日期:2012-05-24

运营厂商:游艺星际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9X/NT/2000/XP安全认证:

《哈啪咪HapaMe》精简版版客户端下载    版本号:2.1.31

 

游戏简介:
    HapaMe是世界上首个以用户“真人面孔”为特征、具有个性化娱乐和传媒特质的3D、SNS游戏娱乐社区。它成功地整合了社交网络、娱乐资源、商务服务机制。HapaMe定位于中国不断增长的相关城市年轻目标人群,结合了中国社交网站的特点以及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MMORPG)技术,拥有64数位的逼真效果、通知自动推入服务、微支付系统等专有技术、服务和独家娱乐内容,从而在三维客户端、网页以及移动平台为中国用户提供全新和独特的体验。
HapaMe的架构充分考虑了互联网时代,消费者社会行为方式的变化以及商业形态的转变,针对B2C模式的日趋成熟、众多虚拟世界的荒漠化现状以及SNS赢利模式的挣扎,HapaMe有机地融合了社区、娱乐和商务三大元素,使其成为具有个性化娱乐和传媒特质的综合应用平台,以迎接当下正在发生的游戏娱乐、社交,传媒以及商业形态的巨变。

 

游戏特色:
HapaMe将高度拟真三维技术直接面向5亿网民提供“面对面服务”。 用户使用自己的一张照片,即可获得一个逼真三维个人化身,参与到在线产品活动体验和观看展示等活动中。用户可以下载小型客户端,通过一键式安装便可简单方便地进行体验游戏、交友和参与各种线上活动。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