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街机模拟 > [PS]最终幻想9简体中文版

[PS]最终幻想9简体中文版

游戏大小:1.6G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街机模拟更新日期:2009-09-21

运营厂商:Square Enix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9X/NT/2000/XP/安全认证:

游戏名字:最终幻想9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游戏容量:2.78G
制作公司:SQUARE
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系统:Windows 98/ME/2000/XP

游戏简介:

SQUARE公司2000年度的超重量级作品——《最终幻想9》自从诞生以来就一直令我梦萦魂牵,直到两年后的今天我才有幸饱览其真容,事实证明,这两年的苦苦期盼分外值得,她始终没有让我失望。

  一.游戏印象:
从《最终幻想9》的许多设置可以察觉到SQUARE公司深思熟虑的体贴之处,热爱最终幻想系列的朋友一定对此会深有感触,九代可以形象的比喻成最终幻想系列前作的大熔炉,在这里有七代里风起云涌的魔晶石、有八代中趣味昂然的卡片世界、有战略版里构思巧妙的职业系统,当然还有贯穿全系列的可爱宝宝——陆行鸟......所有这一切堆砌起来的亲切感便是如此强烈,九代,从一见面就牵引了我的情绪。
经历过八代真实比例人物的完美冲击,我们也许不太愿意重回Q版画面的从前,而九代恰恰又让大头小脚再次登上了舞台,这难免使人心存犹疑。请耐心一点,最终幻想永远是最终幻想,我们大可不必对画面问题质疑,只等着被精美的CG以及惊心动魄的战斗画面所折服吧;与此同时,七代中的经典音乐开始贯穿进九代的时空,哈哈,我不禁欣喜若狂,战斗结束,耳畔响起再熟悉不过的“当当当当......”

  二.角色:
九代的主人公是个长着猴尾巴的少年,没有童年的记忆,职业是小偷,故事开始前过着无忧无虑自在的生活,而有一天老板给他下达了绑架公主的任务,他有幸遇到了生命里注定的她;她,亚历山大城的公主,一个遥远大陆的弃婴,被好心的国王夫妇所救;他们的生事都是深邃的迷,哪一天这个迷被揭开,宿命的征程就真正开始。故事中还有中心效命皇室的急性子骑士、在旅行中成长的善良的黑魔道士、来自另一大民族,深怀寻觅远去爱人使命的龙骑士、生长在沼泽地里食量惊人的可爱美食家、召唤术之族的最后后裔,对主角一见钟情的小小白魔道士、没有感情,没有追求,唯有战斗,不停战斗的自负斗士。这些人物就是你畅游九代世界的替身,准备好了吗?

 

这是打了汉化补丁之后的镜像,用种子内附带的PS模拟器玩!

推荐:最终幻想系列补丁集>>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