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单机补丁 > 《帝国之全面战争》全系列版本V1.2版汉化包

《帝国之全面战争》全系列版本V1.2版汉化包

游戏大小:19.9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单机补丁更新日期:2009-06-09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共享版

应用平台:WIN9X/NT/2000/XP/VISTA安全认证:

V1.2版本中修正了正版无法联机的问题,修正了之前版本中的BUG、字体的改进、汉化文本的近一步完美本,本汉化包由左贤王汉化团队原创汉化制作。

【安装说明】

1. 本汉化包适用于【帝国:全面战争】1.0 版。

2. 确认已安装【帝国:全面战争】官方版本,不含其他任何MOD补丁等,未作任何修改,并可以正常进入游戏。

3. 指定安装目录为【帝国:全面战争】游戏安装目录。

4. 安装后运行桌面【帝国:全面战争 左贤王中文版】图标,进入游戏。


----------------------------------------------------------------

【升级说明】

1. 版本问题。1.0汉化版中忽略了正版游戏连接STEAM后,会自动刷新主程序导致汉化无效的情况,这次对这方面进行了测试调整,完全支持正版并且支持所有自动更新,直至本汉化发布日,所有官方更新都能正常使用。其他非自动更新的游戏版本,安装这些更新也同样可以支持,当然,前提是安装更新后要能正常进入英文游戏不出问题。日后的官方更新,如果没有修改文本或字库等汉化必须文件,也可以直接使用本汉化,如果修改了则需要重新调整汉化。

2. 技术问题。1.0版本中大家提出的一些小问题,比如设置无法保存和少部分机器退出报错问题,已经全部解决。

3. 游戏字体。根据反馈意见重新调整了部分字体,比先前更为清晰些,不过这个字体调整空间极为有限,有些字体不能过多提高字号,否则会导致部分内容超出文本框边界。

4. 文本修正。进行了大量文本修正,主要是细节部分的完善,请用户自行体会。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