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策略战棋 >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6》2DLC官方简体中文合集版下载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6》2DLC官方简体中文合集版下载

游戏大小:5.3 G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策略战棋更新日期:2013-02-01

运营厂商:育碧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dowsXP/Vista/Win7安全认证: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6》2DLC官方简体中文合集版下载

版本信息:官方简体中文数字版集成DLC+1.5.2升级补丁和v1.7.1升级补丁。

点击此处购买数字版激活码>>(售价65元)

 

【安装信息】

 

1.解压缩

2.所有数字版游戏必须安装在英文目录下

3.进入“homm6_Digital_zh-CN_1.4.1.1_ubisoft_2012-6-29”文件夹中的“Support”目录安装UbisoftGameLauncherInstaller-0255.exe

4.进入“homm6_Digital_zh-CN_1.4.1.1_ubisoft_2012-6-29”文件夹,安装setup.exe

5.安装“Patch_v1.5.2_Retail_CHN_only.exe”

6.安装“Patch_v1.7.1_Retail_CHN_only.exe”

 

【配置需求】

 

CPU:Intel Pentium Core 2 Duo E4400 @ 2.0 Ghz, AMD Athlon X2 5000+ @ 2.6 Ghz 

内存:1G/xp系统,1.5G/vista和win7 

显卡:nVidia GeForce 8600GTS, ATI Radeon HD 2600XT,512M显存

 

【游戏简介】

 

    《英雄无敌6》的DLC资料片“荒夷海盗”将于2012年7月12号发行,该DLC的故事发生在英雄无敌6代之后,有一些船只在荒夷海的神秘风暴中消 失,虽然在危险而无情的大海中航行发生这种事情并不奇怪,即使是老练的船长和船员,不过有酒馆传言把这事归咎于一些神秘力量作祟。海盗理事会雇佣了克拉格 -哈克(Crag Hack,肯洛-哈格)探寻此事的真像。哈克是一名雇佣兵,也是野蛮人,同时还是海盗。因此这位传奇英雄是时候退出隐居状态然后开始新的危险旅途。

    资料片“荒夷海盗”有超过10小时的紧张的史诗之旅,体验由备受喜爱的传奇英雄领衔的原汁原味的冒险故事,探索亚山世界的新秘密。包含有新的宝物和奖 励:一件新的国器和一套新的组合宝物。验独特的回合制和RPG的混合体验:探索巨大的冒险地图,收集海量的资源,建设非凡的城镇,完善你的战术,提升你的 英雄,招募军队,然后在独特的战场上战斗。

 

【游戏截图】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