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即时战略 > 孢子之银河大冒险繁体中文镜像版

孢子之银河大冒险繁体中文镜像版

游戏大小:1.7G游戏语言:繁体中文

游戏类型:即时战略更新日期:2009-07-09

运营厂商:EA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9X/NT/2000/XP/VISTA安全认证:

《孢子:银河冒险》游戏安装说明:

1、下载游戏压缩包;

2、解压缩任意一个压缩包,得到iso镜像;

3、使用虚拟光驱加载镜像,安装游戏。

提示:资料片需要原版游戏!

 

《孢子:银河冒险》游戏简介:

  EA人气游戏《孢子》的资料片《孢子银河冒险》发布。

  最新的资料片,在孢子的世界里,你发展你的物种从一个小水珠到巨大的旅行者。有史以来第一次踏出太空船,带着你和你最亲密的盟友,开发全新的充满冒险的世界。完成任务,搜集奖励,然后创造和参与你的任务。玩一打数额巨大的冒险--解开能量水晶的神秘。在死亡竞技场帮助Barbaros击退Gangor等等。《孢子银河冒险》的游戏中用32新游戏来升级你的宇宙物种--改变附属物和能力包括Plasma Pulser和Hypnomelder。创建和参与属于你自己独一的任务,在自己星球和全新的冒险创造者一起。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