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客户端 > 《哈里森敢死队》最新客户端

《哈里森敢死队》最新客户端

游戏大小:450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客户端更新日期:2017-03-14

运营厂商:上海峰傲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dows XP/Vista/7安全认证:

 《哈里森敢死队》最新完整客户端下载

版本号:1.0.0

 

【游戏介绍】

       作为“地球联盟”的原精英突击队的队长哈里森,因为卷入了某个阴谋而遭到革职并被调查。而与此同时,在某星云中的母舰“泓洋巨怪号”上发生了重大惨案,船员无一生还,派去的调查小组也全部杳无音信。面对如此巨大的危险,无人愿意再插手此事,万般无奈之下地球联盟决定组织最后一支调查小队,“哈里森敢死队”应运而生。哈里森队长以生命作为赌注换回了他的自由,他将会在未知的宇宙历险中遇到哪些伙伴和敌人,又会看到一番怎样的宇宙风貌?

       在星际航行开始普及的时代,人类将探索的范围逐渐延伸到了银河系外,“外星人”或者“外星生物”早已被发现,其中文明度较高的也和人类建立了一定的外交关系。“地球联盟”作为由地球人主导的星际组织,联合了不少对人类较为友好的势力,旨在和宇宙中的其他组织或势力进行对话与合作(当然也可能有战争)。随着势力不断扩大,“地球联盟”派出去探险调查的舰队也越来越多,而“泓洋巨怪号”作为目前离地球最远的舰队的母舰,在探索成果上一直被寄予很大期望,然而他们与地球的最后一次联络,竟然是求救信号!

       在这样的背景下,地球联盟先后派出了几支调查小队驶向了求救信号发出的星云,而令人惊讶的是这些舰队在即将抵达目的地前全部都失去了联络。人类对宇宙越来越多的未知导致整个世界渐渐陷入了一种恐慌,因而这个世界需要真正的英雄站出来,为人类在宇宙中开拓出一片未来。

       由地球人主导的地球联盟,其势力范围基本覆盖整个太阳系和大部分银河系,还有M-77星云上的“大耳族”也作为新成员加入到这一版图。而作为宇宙中最大的一个势力,其首领“暗影人”一直以来拒绝与地球联盟进行对话,人类只得以“宇宙联盟”代称。旨在占领整个M-77星云的他们,不可避免地与地球联盟发生了摩擦,其主要交战场地便是“大耳族”的母星——忒莱特,也叫做“暮光之星”。

       除了上述两大势力以外,在宇宙另外一个角落出现了一支神秘的大舰团,目前已知的就是他们并没有固定的根据地,完全依靠资源和贸易的他们想打造一个巨大的宇宙商业帝国,而他们的版图势力大小根本无法探测。这一神秘的“第三方势力”对M77星云上正在发生的冲突密切关注,他们也想将这一星系纳入自己的势力范围之中。另一方面,地球联盟探索里程最远的母舰“泓洋巨怪号”目前所在的半人马o星系因其严酷的宇宙气候以及复杂多变的星系环境而鲜有势力涉足,据传说有一种古老而强大生物一直聚居在此,人类的到来已经干扰到他们的“冬眠”。无论如何,整个宇宙因为人类的探索而在悄然改变······

【游戏截图】

哈里森敢死队游戏截图1

哈里森敢死队游戏截图1

哈里森敢死队游戏截图2

哈里森敢死队游戏截图2

哈里森敢死队游戏截图3

哈里森敢死队游戏截图3

哈里森敢死队游戏截图4

哈里森敢死队游戏截图4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