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视频播放 > 花椒直播下载

花椒直播下载

游戏大小:142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视频播放更新日期:2017-09-29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iOS7+安全认证:

花椒直播iPad版下载

版本:v6.0.4

 

【软件介绍】

  花椒直播iPad版是一款即时直播软件。花椒直播iPad版让你就是世界的中心,生活的导演。每个人的生活,都是一场没有剧本的电影,与最美妙的意外邂逅,和时光同行。

 

【软件特色】

  没有剪辑,没有美白,没有瞻前顾后的踌躇,没有几秒钟的时差,它如同这个无悔的世界,从不等待,从不重来;打开花椒:你就是世界的中心,生活的导演。每个人的生活,都是一场没有剧本的电影,与最美妙的意外邂逅,和时光同行;

  新闻突发:就算大雨淹没整座城市,至少灾难让我们彼此拥抱;遇见明星:你喜欢的明星都在这里,他们不再是被人群簇拥的一个符号,在花椒,你将看到他们眼睛里的世界;

  世界尽头:无论霞光普照的雪山之巅,还是荒无尽头的无人区,椒友与你的感动时刻相伴;交换生活:想换个活法儿?摇滚乐手、战地记者还是拯救世界的大英雄?打开TA的直播;体育竞技:厌倦了窝在电视机前的沙发里,轻轻一点,站上山呼海啸的看台;你还可以直播跑步做菜逛街恋爱吃饭睡觉发呆开车……相信你的生活,总是独一无二的那一个。举起花椒,让世界充满真实的力量。


 

【更新内容】

  1、小视频详情页优化升级啦~

  2、开播前选个频道 粉丝更容易看到你~

  3、支持海外手机号注册

 

【软件截图】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