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界面类插件 > 宏窗口图标扩展插件LargerMacroIconSelection

宏窗口图标扩展插件LargerMacroIconSelection

游戏大小:4K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界面类插件更新日期:2009-07-31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 9X/2000/XP/VISTA安全认证:

功能说明:

  宏命令图标扩展插件LargerMacroIconSelection使你在添加宏命令选择图标时,图标库由原来的5X4的表格扩展为10X10的表格,让你更容易的找到需要的图标。

插件安装:

  将下载的压缩包解压以后可以获得3个文件夹:ag_Extras、ag_Options、ag_UnitFrames,将此三个文件夹拷贝到魔兽目录下的interface/addons目录中,再次登陆游戏即可使用。安装以后需加载过期插件,然后在“系统主菜单-宏命令设置”打开宏命令设置窗口,点击“新建”就可以看到扩大的窗口了。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