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战斗类插件 > 技能冷却监视CooldownTimers下载及使用说明

技能冷却监视CooldownTimers下载及使用说明

游戏大小:199K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战斗类插件更新日期:2009-07-31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9X/NT/2000/XP/VISTA安全认证:

  1、功能说明:

  强大的冷却时间监视和提示插件CooldownTimers,在屏幕上显示直观的技能、宠物技能、消耗品、战斗物品冷却时间并弹出冷却提示及技能图标。

  2、插件安装:

  将下载的压缩包解压以后可以获得1个文件夹:CooldownTimers2,将此文件夹拷贝到魔兽目录下的interface/addons目录中,再次登陆游戏即可使用。

  3、插件调试:

  安装以后第一次进入游戏,可以看到屏幕中有许多框体,鼠标移动上去可以看到框体设置的快捷键。

  Shift+左键=隐藏锚点

  ALT+左键=测试/隐藏计时条

 

  另外,在小地图上将有一个时钟的小图标,点击可以进入设置面板。

适用游戏版本:Wlk3.1.x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