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看图软件 > acdsee9.0中文版免费下载

acdsee9.0中文版免费下载

游戏大小:7.14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看图软件更新日期:2014-05-13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7/Vista/Win8安全认证:

acdsee9.0中文版免费下载

 

【软件简介】

    ACDSee作为最重量级看图软件,它能快速、高质量显示您的图片,再配以内置的音频播放器,我们就可以享用它播放出来的精彩幻灯片了。Acdsee还能处理如Mpeg之类常用的视频文件。此外ACDSee是您最得心应手的图片编辑工具,轻松处理数码影像,拥有的功能像去除红眼、剪切图像、锐化、浮雕特效、曝光调整、旋转、镜像等等,还能进行批量处理。 

    ACDSee是目前最流行的数字图象处理软件,但是ACDSee现在越来越大了,相信很多人都喜欢他的功能,但不喜欢他的臃肿。而ACDSee9.0中文版是ACDSee系列中最经典的一版,不仅体积不大,在功能和界面方面也堪称图片查看软件中的最强者。

acdsee9.0主要功能:

·快速浏览(Quick View)模式:改善广为诟病的启动慢问题。
·相片快速修复:一键消除红眼等。
·阴影/加亮工具:让旧照片恢复青春。
·私人文件夹:保护个人隐私照片。
·日历浏览模式:按时间管理照片。
·自动分类:方便组织照片。
·陈列室 (Showroom):在桌面上浏览照片。
·打印设计:轻松打印照片。
·照片分类管理:可按关键字、大小、拍摄时间等对照片分门别类。
·照片分类过滤:可只限制特定类别或等级的照片。
·目录浏览模式:快速分类搜索、选择、浏览照片。

acdsee9.0中文版截图

acdsee9.0中文版截图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