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影音工具 > OBS自动串流插件v1.7.1官方版下载

OBS自动串流插件v1.7.1官方版下载

游戏大小:1.3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影音工具更新日期:2017-06-14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10/Win8/Win7安全认证:

OBS自动串流插件官方版下载

版本:v1.7.1

 

  【软件介绍】

  obs自动串流插件是小葫芦工作室开发的一款obs插件,本插件可以帮你长时间监控直播状态,自动重新串流,【适合24小时直播的直播间】用来自动更新直播码及监控直播是否正常,异常时自动重新串流。当检测到OBS上传速度为0或者停止串流时时,将自动重新开始串流。

 

  【安装方法】

  本插件支持32位(x86)和64位(x64),请分别:

  将32位目录下面的所有文件和目录复制到电脑上32位OBS的安装目录下的plugins目录里面(通常是C:\Program Files (x86)\OBS\plugins);

  将64位目录下面的所有文件和目录复制到电脑上64位OBS的安装目录下的plugins目录里面(通常是C:\Program Files\OBS\plugins)

  注意!请将目录下的所有文件和目录都原原本本的复制到OBS目录下对应的Plugins目录里面

  更多图文教程请参考压缩包内的说明

 

  【更新日志】

  更新 bilibili直播自动串流逻辑

 

  【软件截图】

OBS自动串流插件v1.7.1官方版下载

OBS自动串流插件v1.7.1官方版下载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