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战斗类插件 > Atlas副本地图插件官方中文版

Atlas副本地图插件官方中文版

游戏大小:11.35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战斗类插件更新日期:2009-07-31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 9X/2000/XP/VISTA安全认证:

Atlas副本地图插件


图片1

暴雪为艾泽拉斯世界的每一片区域都绘制了精彩的地图,但出于某种原因,副本则没有这种地图。当你身处副本时你可以通过微缩地图来观察周围的区域,但是无法浏览整个副本的概况——这就是 Atlas 插件用以解决的问题。Atlas 的核心部分基本上是一款图片浏览器,不过,这些图片使得 Atlas 变得非常有价值——游戏中所有的副本地图都可浏览。不仅如此,在这些地图上也同时标注出了各个首领的位置以及其他有用的地点。Atlas 同时包括了战场地图、地下城分布图、飞行路线图以及户外团队首领分布图。

在正确的安装 Atlas 后,你可以在微缩地图周围发现一个新的图标,这个图标看起来像是一个球形的一部分(你可以按住鼠标右键对这个图标在微缩地图周围进行拖动)。单击这个图标就可以打开 Atlas 的主窗口,里面显示了地图以及位置信息,同时你也可使使用命令“/atlas”来打开主窗口。在窗口上部的下拉菜单可以帮助你在不同的地图之间进行切换。你也可以拖动 Atlas 主窗口以移动它的位置,在右上方的锁形按钮可以使主窗口的位置锁定。

在文字信息下方有一个小型的文本输入框以及“搜索”和“重置”按钮,在文本框内输入首领名或其它文字并点击“搜索”按钮后,文字信息将会只显示符合您输入的字符的信息——需要注意的是搜索功能仅对当前浏览的地图有效,并不是搜索数据库内的全部内容。搜索功能对于怒焰裂谷这样的小型副本作用甚微,但是对于诸如黑石深渊这样的副本或 AtlasMajorCities 增强插件而言,该功能将会是获取有效信息的得力助手。如果你想使整个文本信息复原,只需要点击“重置”按钮。


设置

Atlas 拥有几个简单的设置选项,通过点击主窗口右上部的“设置”按钮,或者输入命令“/atlas options”即可打开设置窗口。设置窗口上那些简短的说明不够明确,所以这里特给出有关这些选项的详细信息。“自动选择副本地图”功能会在你打开 Atlas 的时候侦测你所在的副本并自动切换到该区域的地图,该功能对于拥有多张地图的副本无效,诸如黑石塔、厄运之槌以及许多的外域副本,这样的话,Atlas 将会记住你最后显示的地图。“点击右键打开世界地图”功能会当你在 Atlas 窗口中进行右键点击后打开世界地图窗口,这个功能对于快速切换到世界地图浏览方面非常有用。“使 Atlas 不超出游戏画面”功能会使你对 Atlas 窗口进行拖动时不至于把窗口拖出游戏界面。其他选项从名字上就能辨别其功能了。如果 Atlas 窗口被拖动到屏幕外,“重置位置”按钮会非常有用。

Atlas 增强插件

Atlas 有一个内置的插件系统以允许轻松的增加地图包。事实上,Atlas 本身就有4个这样的增强插件(即战场地图、地下城分布图、飞行路线图、户外首领分布图)。如果你有意制作你自己的 Atlas 额外地图包,我建议你先对这4个地图包进行研究。如果你需要帮助可以主动联系我,也可以在 Atlas 论坛上发帖,不过我仍然要建议进行尽可能多的研究再进行提问。不仅如此,现在有几个 Atlas 增强插件已经不仅能提供额外地图了——AtlasLoot 提供了每个首领的掉落列表,AtlasQuest 则提供了每个副本的相关任务。需要明确这些插件不是我开发的,它们都有自己的开发者。

如何安装

将压缩包解压缩到魔兽世界所在目录。
你的解压缩软件必须开启保持目录结构功能。

支持的插件集

myAddOns
CTMod
Cosmos

显示BOSS掉落信息请配合使用:

Atlasloot Enhanced副本Boss掉落查询

点此可浏览全功能的数据库:魔兽数据库(简体)  魔獸資料庫(繁體)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