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行业软件 > 超易合同管理软件官方3.58正式版下载

超易合同管理软件官方3.58正式版下载

游戏大小:16.67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行业软件更新日期:2017-07-16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10/Vista/Win7/Win8安全认证:

超易合同管理软件官方3.58正式版下载

版本:v3.58

 

【软件介绍】

  超易合同管理软件标准版是一款可以让用户轻松管理合同数据的实用型绿色软件。超易合同管理软件界面简洁、操作方便,保证无插件,免安装,下载后解压即可使用。软件可以适用于工厂、公司、商场、酒店、医药、服装、仓储等行业,功能非常强大。有需要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哦!

 

【软件功能】

  1、合同执行:执行时间、情况、工作内容、执行速度、登记日期。

  2、收付款计划:收付款名称、合同收付方向、应收付款、已收付款、未收金额。

  3、合同收付:收付款名称、合同收付金额。

  4、合同提醒:可设置合同到期提醒、合同收款提醒、合同付款提醒、合同跟进提醒。

  5、合同附件:可上传合同电子档,快速查看原合同。

  6、合同扫描:可上传合同的扫描件,方便查看合同的内容。

  7、合同备注:可以记录这是关于什么的合同,合同注意事项等。

超易合同管理软件官方3.58正式版下载

超易合同管理软件官方3.58正式版下载

【软件特色】

  1.界面美观大方

  超易合同管理软件支持WindowsXP Office 2003,Office2007等漂亮风格,您可以根据需要选择自己喜欢的界面。导航式的功能:所见即所得,这就是导航式操作的优点。众多功能的巧妙安排,缩短了数据传输的流程;帐务的错综复杂体现在系统内部,你的操作依然那么简单,省时又省心。 全能的报表查询;所有的报表和基本资料均可导入导出EXCEL中进行分析加工,以满足用户的更高的要求。

  2.单据自定义设置输入数据

  超易合同管理软件是国内唯一能够根据单据输入内容自动设置的公司,在自定义设置方面最为强大方便,您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适合您的字段进行设置。例如有的公司需要 订货单 需要 货物托运方式 这个内容,有的不需要,这个时候您就可以灵活设置,我们还提供了10个自定义的备用字段供您选择。

  3.丰富的报表及查询功能

  超易合同管理软件采用了国内最先进的报表技术, 提供多种查询方式来帮助您快速找到所需要的资料。无论是使用预制条件还是临时的高级组合查找,都能够让您省心省力,所有的查询条件均可自定义选择。

  4.完全的网络化操作(协同式作战)

  超易合同管理软件支持各个站点的数据保存后立即通过网络传递到服务器,相关人员可以随时看到更新的数据,极大的提高了信息传递的速度,使得企业的管理效率更上一层楼。

  5.强大的自定义导入导出功能

  超易合同管理软件秉承超易系列软件最大的特点就是自定义功能超级强大,而且使用非常简单。用户可以根据需要自行设计需要导入导出的字段,可以导出到 PDF,Word,Excel ,CSV,TXT等多种文本格式。可以从 Access,Excel等导入数据。

 

超易合同管理软件官方3.58正式版下载

超易合同管理软件官方3.58正式版下载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