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物品类插件 > cargBags强大的整合分类背包插件

cargBags强大的整合分类背包插件

游戏大小:49K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物品类插件更新日期:2009-08-03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 9X/2000/XP/VISTA安全认证:

cargBags是一款强大的背包和银行插件框架,在这个框架上有不同的外观布局模块。

  本站整合了cargBags_Nivaya外观布局模块,该模块具备背包和银行的整合,按物品种类(如:装备、新增的物品、可交易的物品、消耗品)来归类,方便用户更快速的找到装备。

  本站还整合了cargBags_Pernobilis外观布局模块,该模块是整合背包插件,和BaudBag或Bagnon效果一样,请按你的需要下载。此整合背包使用Alt+鼠标来移动。

Nivaya风格常用的命令:
/cbniv scale X 修改背包的缩放值,X改为具体数值
/cbniv ammo 开启弹药背包的显示
/cbniv empty 压缩整理空的背包空间

7月20日更新:
1、增加了cargBags Pernobilis整合背包模块下载,此整合背包使用Alt+鼠标来移动;

7月19日更新:
主体文件更新到最新版 cargBags 1.3
1、修正了空的背包位置的背景材质;
2、修正了提示信息;
3、增加了新的开发者工具;
4、整合了cargBags Anywhere,可以随时随地查看银行背包;
 


图片1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