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客户端 > 《新密传:龙墓之谜》最新版客户端下载

《新密传:龙墓之谜》最新版客户端下载

游戏大小:525.12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客户端更新日期:2016-06-24

运营厂商:甲子网络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9X/NT/2000/XP/VISTA安全认证:

《新密传》黄金时代客户端下载

版本号:v1018

 

【密传的世界观】
▲神与人类共存的世界
从创世开始,调合之神比湿奴、创造之神梵天和破坏之神湿婆共同维持着密传世界的平衡,但随着恶魔势力的出现,这种平衡性逐渐失去,密传的世界里开始出现了混乱,整个大陆也因此变得荒废。
此后在密传世界里,各种族根据自身的生活方式和周围自然环境,分别生活在曼陀罗高原为中心的八个地区中,各自为营。而在那些神与恶魔战斗过的高原中,还可以看到破落的香巴拉城、曾经为了团结八个种族而树立的共同协议纪念碑,以及象征着对三个主神的信仰的先遣城、纪念传说中英雄的八王城以及曾经保护着密传世界的神和军队的痕迹。


而今身为神的后代,八种族为了让创造之神梵天,调合之神比湿奴,破坏之神湿婆复活过来,要在这荒废的高原开始他们新的冒险,寻找那些身处各个大陆,知道神的传说的人们,并从他们身上得到神隐藏的秘密,来拯救这个受难的密传世界。

【游戏截图】

新密传游戏截图1

新密传游戏截图1

新密传游戏截图2

新密传游戏截图2

新密传游戏截图3

新密传游戏截图3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