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益智休闲 > 《甜饼大作战》英文版下载

《甜饼大作战》英文版下载

游戏大小:67.8 MB游戏语言:英文

游戏类型:益智休闲更新日期:2010-09-19

运营厂商:Sandlot Games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dows XP/Vista/Win7 安全认证:

《甜饼大作战》是一款策略类经营游戏。当其他甜饼俱乐部试图拉拢你潜在的顾客时,不要客气,你必须尽快将她们挤出当地市场。招募员工,将她们组建成一支意志坚强的甜饼部队,控制附近的对手店铺。你需要比糖和香料更多的东西来实现月饼的统治地位。

 

游戏安装说明:

1、下载,压缩游戏压缩包;

2、点击“CookieDomination.exe”开始游戏。

 

游戏基本配置:

操作系统:Windows XP / Vista / Win 7

     CPU:Intel Pentium 4 2.0Ghz or AMD Athlon 64 2000+

    内存:512MB RAM

    显卡:128MB

 

游戏简介:

《月饼大作战》共有5家势力(甜饼俱乐部)可供选择,50个作战关卡,趣味打斗场面,还有17项成就等待您奋斗达成。
 


图片1

图片2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