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环境组件 > vb6.0官方精简版下载

vb6.0官方精简版下载

游戏大小:5.96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环境组件更新日期:2014-05-20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 XP/WIN 7/WIN 8安全认证:

vb6.0官方精简版下载

 

【软件简介】

    Microsoft Visual Basic 6.0 简称vb6.0,作为微软旗下的rad工具 ,VB在应用开发方面十分强大。是目前世界上使用最广泛的程序开发工具。如果你是一个对编程一无所知,而又迫切希望掌握一种快捷实用的编程语言的初学者,那选择VB 6.0没错的。
    在Visual Basic环境下,利用事件驱动的编程机制、新颖易用的可视化设计工具,使用Windows内部的广泛应用程序接口(API)函数,动态链接库(DLL)、对象的链接与嵌入(OLE)、开放式数据连接(ODBC)等技术,可以高效、快速地开发Windows环境下功能强大、图形界面丰富的应用软件系统。

vb6.0截图

vb6.0截图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