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硬件驱动 > Intel Processor Frequency ID Utility 7.2

Intel Processor Frequency ID Utility 7.2

游戏大小:878 K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硬件驱动更新日期:2009-03-24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9x/NT/2000/XP/VISTA安全认证:

Intel Processor Frequency ID官方正式版下载

 

【软件介绍】

使用一种频率确定算法(速度检测),来确定处理器以何种内部速率运行。然后,Processor Frequency ID Utility即检查处理器中的内部数据 ,并将此数据与检测到的操作频率进行比较,最终会将系统总体状态作为比较结果通知用户。它包括“Frequency Test”和“CPUID”两个功能相互独立的标签。“Frequency ID”标签所报告的信息包括:1、处理器品牌名称;2、期望的微处理器操作频率 ;3、当前的微处理器操作频率;4、期望的系统总线操作频率;5、当前的系统总线操作频率;6、已测试的处理器(仅限于 Windows NT4和Windows 2000中使用的双处理器/多处理器)。“CPUID” 标签会提供以下的信息以帮助您识别英特尔微处理器:1、处理器品牌名称;2、处理器类型;3、处理器系列;4、处理器型号;5、处理器步进;6、高速缓存信息;7、包装信息;8、系统配置;9、处理器特性订。

 

【软件截图】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