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聊天通讯 > 腾讯QQ2018官方版正式下载

腾讯QQ2018官方版正式下载

游戏大小:69.03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聊天通讯更新日期:2018-01-12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10/Vista/Win7/Win8安全认证:

  腾讯QQ2018官方版正式下载

 

  【软件介绍】

  腾讯qq2018正式版官方免费下载安装版是一款2018年全新发布的qq,完美支持win7、win8/8.1、win10等32和位系统,聊天界面进行了很大的优化,使之更加的符合用户的使用习惯和审美观点,它是腾讯公司开发的一款基于Internet的即时通信(IM)软件。

  腾讯qq从2014就开始不再以年代作为新版本号了,2015年qq的命名方式估计还是会延续6.0、7.0的取名方式。现在最新版本是8.0,qq2018全新设计与定义的版本,更换了界面风格,功能更加强大。qq2018下载正式版免费下载更加注重移动互联网时代下,大家日常生活中对qq产品的使用。竭力打造一种跨终端的无缝体验。

  qq2018安装版官方免费下载最新版支持在线聊天、视频电话、点对点断点续传文件、共享文件、网络硬盘、自定义面板、QQ邮箱等多种功能,并可与移动通讯终端等多种通讯方式相连。QQ2014年继续更新为用户创造良好的通讯体验!标志是一只戴着红色围巾的小企鹅。

 

  【软件功能】

  1.全新版本qq8.0用于拥有更加好看、美观的界面而且功能也进行了个性优化

  同时支持激光笔.画笔.白板,让会议随时随地.生动的开始。而且,全新的视觉体验,集成式个性化的聊天窗口为用户提供了耳目一新的感觉。

  1.全新视觉:更轻,更薄,更高效;

  2.全新集成式聊天窗口,轻松应对多人聊天;

  3.皮肤.气泡.QQ秀完美融合,聊天窗口更加清爽时尚;

  4.浏览器网页上的内容可快速收藏到QQ。

 

  【软件特色】

  1.群内匿名聊天

  qq群新增匿名聊天,大胆表达你的真实想法

 

 

  【软件截图】

腾讯QQ2018官方版正式下载

腾讯QQ2018官方版正式下载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