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下载工具 > VaGaa哇嘎画时代官方最新版下载

VaGaa哇嘎画时代官方最新版下载

游戏大小:34.80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下载工具更新日期:2019-08-19

运营厂商:VaGaa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8/Win7/Vista/WinXP/安全认证:

vagaa哇嘎官方版是一款类似电驴的资源共享下载工具。vagaa官方版致力于对等互联网的建设和运营,帮助大众享受宽带互联网所带来的便利和快捷。无论是电影、音乐、动漫还是游戏、电视节目,只要下载并安装哇嘎,您的电脑将变成通连全球的互动娱乐中心。

VaGaa哇嘎画时代官方最新版下载

【VaGaa哇嘎画时代概括介绍】

Vagaa哇嘎是一款用于下载电影、音乐、动漫、游戏等文件的软件,且完全免费。

 

 

【VaGaa哇嘎画时代基本介绍】

Vagaa哇嘎(发音waga),无论是电影、音乐、动漫还是游戏、电视节目,只要下载并安装Vagaa哇嘎,您的电脑将变成连通全球的互动娱乐中心,最新电影、音乐、游戏应有尽有,这一切一切都是免费哦!

Vagaa哇嘎(发音waga),致力于对等互联网的建设和运营,帮助大众享受宽带互联网所带来的便利和快捷。

Vagaa哇嘎兼容目前流行的edoneky2000协议和BT下载,从而允许您从更多的节点上下载您想要找的一切。 

Vagaa哇嘎采用了独特的多点对多点数据传输技术和其它一系列针对广域网网络而设计和研发的高效对等引擎技术。简单地说,让各个Vagaa哇嘎用户的PC直接相连,不需要通过服务器中转或象传输的FTP或Http下载一样过分消耗服务器的资源而出现下载瓶颈。

Vagaa哇嘎的服务免费吗?

当前阶段您能够使用所有服务,将永远免费!

【软件特色】

热门资源

·最新的电影;最热门动漫游戏

·最流行的音乐;绝对现场的电视节目 

即点即看 

·支持电影、动漫在线点播 

·专有多媒体处理技术,即点即看 

搜索

·多协议搜索引擎 

·无限制并行搜索请求 

下载

·支持emule、BT、Http下载 

·UPNP自动映射外网 

·优化内网下载,适合办公、家庭用户

问题反馈

vagaa怎么设置下载快?  

当然是限制上传速度啦,具体操作如下:  

打开vagaa软件,点击【设置】,然后在弹出的对话框的【下载设置】栏中的速度限制下填写上上传的速度值,点击【确定】即可。  

 

 

vagaa哇嘎搜索不到资源,vagaa设置技巧搜索方法?  

关键词要准确,要遵循一定的原则;关键词要紧凑,相关条件根据具体情况来添加;关键词要多样化、多语言。  

用vagaa搜资源的方法  

打开vagaa软件,点击【搜索】在搜索框中输入需要搜索的资源的名称,点击【搜索】就耐心等待搜索结果。  

 

 

  

使用技巧  

vagaa设置技巧  

关闭“允许同趣用户浏览我的共享“  

这个功能一般是开放其他用户(跟你搜索一类关键字时),访问查看你的共享目录资源。  

勾选"启动后保持原有下载状态"  

这样有利于你下次打开vagaa继续下载任务(建议)  

默认下载目录  

选择一个不经常使用。而且所在分区空闲空间比较大的一个地方(经常下载需要占用比较大的空间。比如电影什么的  

速度限制  

默认都是0不限制。根据自己实际情况设置,下载一般是上传的5倍(如下图)比如2M带宽一般就是256KB/S,主要是上传要限制啦(也不能设置太低了,不然影响下载喔)毕竟大家都是共享,你提供上传就是给别人"加速"  

磁盘设置  

建议缓存设置大一点,像我这个就是拉到最大去了。也可以设置自动调节,至于下载任务,建议不要设置太多了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