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单机补丁 > 《家园2》MOD下载

《家园2》MOD下载

游戏大小:>10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单机补丁更新日期:2010-11-01

运营厂商:Sierra 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9X/NT/2000/XP安全认证:

MOD1

《家园2》 FX MOD 1.85 —新的希望

本MOD由"第九舰队"MOD小组共同开发制作

请注意,不要在Win98/Me下安装本MOD的中文版本(会显示成乱码),请选择安装英文版本,或者升级操作系统到2000/XP。
请务必升级游戏版本到v1.1,本MOD不支持HW2v1.0。
FX_MOD 1.85 在上一版的基础上做出了大量的平衡性修正,并添加了新功能、新模型、新特效、音效等。

 

MOD2

《家园2》 Seedmod是以SEED为基础,把相关机体和战舰加入家园2的MOD,游戏中种族数与SEED相同。目前Seedmod1.2 为ZAFT版本。

本MOD由"第九舰队"MOD小组共同开发制作

注意:请保证所安装的家园2版本为1.1版,不要在Win98/Me下安装本MOD的中文版本(会显示成乱码),请选择安装英文版本,或者升级操作系统到2000/XP。

安装注意事项:

1、请确认家园2版本为1.1。

2、请将该Mod安装到游戏安装目录下,正确目录下应可看到Bin与Data两个目录。

3、请保证Data目录下没有任何散装Data文件。即是说该目录下只有Animatics以及该MOD将会添加的sound目录。如有其它目录请移除。

4、该Mod可以与其他非Data包Mod及任何big Mod共存。

5、如遇到其它任何问题请联系制作组人员。

 

by “第九舰队”MOD制作组
          

展开内容